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美国大奖赛决赛首日 中国摘3金李世鑫称雄3米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14:23
  新华网北京5月9日体育专电 于6日开始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劳德戴尔站比赛直到美国当地时间8日才进入决赛日,中国队的李世鑫、马斯诺和吴圣平/朱佳明拿下了四个项目中的三枚金牌。

  在男子3米板的角逐中,李世鑫发挥稳定,以527·80分夺冠,美国老将杜麦斯和哥伦比亚选手胡安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但李世鑫/于龙锦在后来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不敌对手,获得亚军。

  曾在上一站大奖赛加拿大比赛中制造了17个满分的小将马斯诺,此次没能再次发挥完美,但仍以380·25分封后女子10米台冠军,另一位中国小将刘娇名列亚军。英国选手考驰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双人10米台上,新人组合吴圣平/朱佳明的实力明显高人一等,以350·88分站上冠军领奖台,美国和英国选手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美国当地时间9日,大奖赛将进行最后四个项目的金牌争夺,分别是女子单人、双人3米板和男子单人、双人10米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