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杯到手国米望三冠王 米利托征服马拉多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5月09日14:56

  混乱的场面,满天飞的红黄牌,球迷与球员间的冲突。昨日,在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中,国际米兰依靠米利托的进球1比0客场小胜罗马,时隔4年之后再次夺得意大利杯的冠军,国米也向俱乐部的首个三冠王迈出坚实的一步。

  同许多重要赛事的决赛一样,本场比赛也难以用精彩来形容,两队的队员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流畅的进攻场面很少见,倒是队员不断地犯规成为场上主题。开场仅30秒,国米核心斯内德就在拼抢中受伤被换下场,他下场时电视镜头清晰地捕捉到斯内德被踢伤的大腿已经有斑斑血迹。斯内德的遭遇只是比赛的一个缩影,而且本场比赛执法的主裁判对比赛的控制力也不高,他时而松时而紧的判罚尺度使得队员的拼抢动作越来越大,尽管主裁判先后出示了7张黄牌,还在终场前将恶意犯规的罗马队长托蒂罚下,但始终还是没能压住队员的火气,不仅如此,在比赛结束前,一些不冷静的罗马球迷冲进场内追打国米球员,原本一场强强对话只能草草收场。

  虽然比赛发生了许多意外,但有实力的队员还是抓住了机会证明了自己,国米的米利托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在比赛的第40分钟打入全场惟一一粒进球。在国米本赛季的多场关键战役中,米利托都有贡献,已过而立之年的米利托也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马拉多纳,在南非世界杯中他很可能成为阿根廷的首发中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