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东道主10个21-0不战而胜 尼日利亚迟到参赛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19:51
李宗伟坐在场边苦等对手
李宗伟坐在场边苦等对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9日吉隆坡报道) 因为是在马来西亚进行比赛,东道主的比赛自然是最受关注的,汤杯首场比赛被放在了今天晚上6点进行。然而,马来西亚队的首场比赛却因为对手尼日利亚队的飞机晚点迟迟无法进行。组委会先后两次召开发布会,宣布马来西亚队不战而胜,而迟到的尼日利亚队能否继续参赛,没有确定。

  根据官网的技术统计显示,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已经5-0获胜,所有单双打选手均以两局21-0,总分42-0获胜,马来西亚队也以“5-0”战胜了未曾蒙面的尼日利亚队。  

  马来西亚队小组赛首战对手是尼日利亚队,他们原定今天下午三点抵达吉隆坡。没想到,他们乘坐的卡塔尔航空公司班机到了迪拜机场之后,因故延误,抵达吉隆坡的时间也因此推迟。直到晚上6点的比赛开始,也没有看到尼日利亚队的身影。这让很多来为马来西亚队加油的球迷扑了空,他们很多都是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球场,为了达到满意的加油效果,他们还一度在看台上排练口号和手势。然而,比赛开始了,他们却没了动静。在马来西亚队所在的1号球场,一直空置着,看台上的观众也逐渐离开。

  今晚先后两次召开发布会,最终宣布马来西亚队不战而胜,而将于今晚到达吉隆坡的尼日利亚队能否继续参加汤杯仍没决定。就算是错过了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后,他们还有一场小组赛将对阵日本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