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费迪南德缺席英超关键战 里奥世界杯前景不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2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由于在训练中伤势加重,曼联后防核心里奥-费迪南德将错过英超最后一轮主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

  尽管已经被任命为南非世界杯三狮军团的队长,但在主教练卡佩罗的眼中,没能完全摆脱伤病的费迪南德在队内的地位依然不那么牢固。

  如果曼联后卫不能及时恢复状态,意大利人会用卡拉格取代他的位置,而英格兰另外的一个中后卫会是来自热刺的莱德利-金。在未来一周时间内,如果费迪南德不能向卡佩罗证明他有能够应付三场比赛的实力,费迪南德将在同热刺队长的较量中处于下风。

  卡佩罗重召卡拉格入队意味着后者一定会出现在南非的赛场上,这无疑给费迪南德带来更大的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