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11新人首秀:王仪涵经受考验 小鲍春来前景广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09日21:25

  徐晨:首次亮相汤杯便肩负重任

  若不是国际羽联的刁难,首次参加汤姆斯杯的徐晨便将与搭档郭振东肩负起第一双打的重任。徐晨实际上并不是一位小将,他现在已经26岁,虽然成名已久,但阴差阳错屡次与世界冠军擦肩而过。在自己的首场汤姆斯杯比赛,他便与搭档郭振东出任第一双打,两人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两局都是以21-6获胜。

  徐晨和郭振东的风格与“风云组合”如出一辙,不过两人在进攻实力与大赛经验方面与蔡赟/傅海峰存在一定差距。徐晨/郭振东在一双位置上相对主要对手战绩处于劣势,不过回到二双之后,压力明显减轻。考虑到蔡赟/傅海峰近期状态不佳,徐晨/郭振东的作用非常关键,回到二双并不意味着徐晨的压力有所减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