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李永波:中国队是众矢之的 韩国并不具备冠军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9日吉隆坡报道) 结束了小组赛与秘鲁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场将迎战韩国队,这是中国队最强的对手。虽然韩国队没有派出名将李龙大参赛,但李永波丝毫没有低估他们的实力,“韩国队有优秀的运动员,我们会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中国队是众矢之的,对手会想尽一切办法阻止我们夺取冠军。”

  韩国队是上届比赛的亚军得主,本届比赛因为种子排位降低,与中国队同分在了一组。李龙大的缺阵,让韩国队实力受损,但他们还拥有郑在成,男双实力仍旧不容小觑。“韩国队很活,郑在成跟任何人都能配。但是不管跟谁配水平都会下降,怎么配都是打了折扣,尽管具备相应水平却不会像原配这么强,这一点我们还是心里有底。”

  虽然韩国仍旧被外界评价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但是李永波认为他们并不具备冠军相。也许,这会让很多对手忽略对他们的关注,因此就可能有产生冷门的可能。“韩国队比较年轻,他们此番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队员心态可能相对比较放松,放松就容易超水平发挥。”

  这场与韩国队比赛的结果的胜负,并不会影响中国队出线的前景,但是会影响到此后淘汰赛的种子排位。对于志在卫冕的中国队而言,每场比赛都会至关重要。因此,绝对不容许对韩国队掉以轻心。这也是中韩之战被反复提及的重要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