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朴智星吉格斯破门 曼联4-0胜屈居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10日0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3点(英国当地时间9日16点),英超最后一轮10场比赛全面打响,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弱旅斯托克城。经过90分钟鏖战,曼联4-0横扫斯托克城,由于同时进行的切尔西主场8-0屠杀维冈竞技,曼联以1分之差屈居切尔西身后,获得09-10赛季英超联赛亚军。上半场,弗莱彻和吉格斯双双建功;下半场,希金博特姆自摆乌龙,朴智星终场前锁定比分。组图:鲁尼携爱子出战却最郁闷 更多英超新闻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92次,曼联35胜31平26负占据上风,其中英超联赛是对垒三次,曼联保持全胜且不失一球;斯托克城最后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上世纪84-85赛季,随后11场联赛曼联9胜2平保持不败且不失一球。本赛季第一回合,曼联客场凭借着贝巴和奥谢的进球,2-0取胜,当时老将吉格斯助攻梅开二度。上轮联赛,曼联客场1-0击败桑德兰后,以1分劣势落后切尔西,继续保留争冠希望;斯托克城目前达到47分,提前保级成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本赛季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曼联应该夺冠!
曼联下赛季一定能东山再起!

  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因伤缺阵,老将吉格斯顶替,志在夺得金靴的鲁尼搭档贝尔巴托夫充当双箭头。第5分钟,曼联快速反击,斯科尔斯传球给内维尔,后者传中被沙瓦克罗斯解围。1分钟后,鲁尼前场直塞,贝巴稍作调整后劲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偏离右门柱。第10分钟,纳尼25码外任意球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纳尼左路下底传中,贝巴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吉格斯做球给纳尼,后者30码处射门高高飞出。

  第17分钟,吉格斯前场传球至斯科尔斯,后者禁区前斜传,埃弗拉杀入禁区内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9分钟,福勒25码处尝试一脚远射,范德萨轻松没收。第23分钟,纳尼禁区右侧传中,贝巴6码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这也是贝巴本场比赛第二次门前错失良机。第31分钟,曼联终于打破僵局,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头球攻门被挡出,鲁尼禁区内得球回传再次被挡,左门柱附近的弗莱彻抽射破网,1-0。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5粒进球。

  第34分钟,斯科尔斯20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贝巴禁区内做球给加里-内维尔,后者弹射被贝格维奇没收。第38分钟,曼联扩大领先优势,贝巴左路传球,纳尼一漏,吉格斯18码处推射得手,2-0。吉格斯打进了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7粒进球。第44分钟,鲁尼尝试12码处尝试射门,胡特奋力挡出。补时第二分钟,斯托克城左路传中,福勒接球后12码处射门,范德萨轻松没收。上半场结束时,曼联凭借着弗莱彻和吉格斯的进球,主场2-0领先斯托克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继续以首发阵容出战。第47分钟,沙瓦克罗斯头球攻门,范德萨轻松没收。第54分钟,曼联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鲁尼禁区内左侧传中,希金博特姆6码处解围不慎自摆乌龙,3-0。第58分钟,斯科尔斯对怀特海德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加里-内维斯25码处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斯科尔斯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看到门将站位靠前吊射左门柱偏出。随后即被吉布森换下,同时马切达换下贝巴。第64分钟,鲁尼后场长传,纳尼接球后12码处推射,皮球被贝格维奇飞身扑出。

  第71分钟,鲁尼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得球后传中,马切达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未能完成射门。第74分钟,斯托克城左路传中,德拉普6码处头球攻门,范德萨飞射将皮球托出右门柱。第76分钟,鲁尼被朴智星换下,这也意味着曼联射手无缘本赛季英超金靴奖;下场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全体起立为鲁尼鼓掌。第77分钟,皮尤25码处远射再次险些敲开曼联大门,范德萨也再次作出神奇扑救托出左门柱。第79分钟,维迪奇犯规吃到本场比赛曼联第二张黄牌。

  第84分钟,曼联将领先优势扩大至四球,吉格斯左侧开出角球,朴智星后点鱼跃冲顶建功,4-0。朴智星攻入了本赛季各项赛事第四粒进球。最终曼联凭借着弗莱彻、吉格斯以及朴智星的进球,在主场4-0横扫斯托克城,由于切尔西获胜,曼联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

  曼联首发名单:(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62’ 28-吉布森)、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62’ 27-马切达)、10-鲁尼

  斯托克城首发名单(4-4-2):27-贝格维奇/28-威金森、17-沙瓦克罗斯、4-胡特、3-希金博特姆(66’ 22-柯林斯)/24-德拉普、18-怀特海德(67’ 15-迪奥)、6-格伦-惠兰、26-埃瑟林顿/11-西迪贝(66’ 14-皮尤)、10-里卡多-福勒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