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世界杯后鲁尼曼联谈续约 都认投皇马要求增帮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3:53

  本报讯鲁尼昨天表示,自己会在世界杯后和曼联谈新合同,他没有转会皇马的念头。“小胖”也向管理层提出愿望,希望曼联再补充一名明星前锋,和自己搭档。

  最近风传皇马和鲁尼接触,要让他和C罗的搭档在伯纳乌重现。鲁尼昨天表示对出国踢球兴趣不大,“有些球员很喜欢皇马,不过我没什么感觉。世界杯后我会和球队好好谈谈自己的新合同。”本赛季鲁尼已打进26球,这是他最好的一个赛季,鲁尼开玩笑说,“其实在11岁那年,我一个赛季打进过76球。”玩笑归玩笑,鲁尼还是感到身边缺少帮手,“1999年赢得三冠王那次,我们有4名很能进球的前锋,现在我觉得还有点不够,最好能再来一名顶级前锋,我们的配置才会比较完美。”

  据英媒体报道,弗格森希望从皇马带走伊瓜因,巴伦西亚的席尔瓦也是红魔的目标。(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