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江苏舜天

“年龄门”小将戈伟23日解禁 复出首场战天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5:23

  本报长沙专电 舜天又平了,球队面临非常困难的保级状况,不过,也有一个好消息传来,此前遭遇禁赛的高中锋小将戈伟将在23日解禁。他很有可能在舜天和天津的比赛中上场。

   熟悉戈伟的球迷都知道,作为舜天梯队培养的第一批球员,身高超过2米的戈伟不仅头球有优势,更难得的是脚下技术也不俗,是舜天二队的主力前锋,曾多次帮助球队取得过好成绩。赛季前,老裴颇为看好的进攻利器,他的那个“高点”是舜天前场进攻体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然而由于“年龄门”事件,戈伟遭到了中国足协的禁赛,如今禁赛期满终于复出。戈伟的个人技术水平应该没太大问题,关键是长期不打比赛,比赛经验方面有所欠缺。还有一点就是体能状况堪忧,难以坚持全场比赛。但总而言之,这个时候戈伟的解禁,对于困顿中的舜天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张晨瑆 张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