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鲁尼伤势无碍世界杯 这点小伤几天就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0日06:37

  华奥星空讯 鲁尼的受伤离场让一众英国媒体包括卡佩罗在内都十分紧张,连失大将的三狮军团此时可承受不了小胖无缘世界杯这样的噩耗。好在老爵爷赛后帮大家打消了这份担心,他告诉记者“鲁尼没事!”

  在与斯托克城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鲁尼被朴智星换下。所有人都看着英格兰队的年轻领袖一瘸一拐的走向替补席。这个举动而着实让卡佩罗担心了一把。三狮主帅下周二就要公布球队出行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没什么比王牌球星受伤的消息更让人头疼。

  “上个月在与布莱克本队比赛时,他的腹股沟就受了伤。但他之后恢复的很好。今天应该是因为拼抢加重了患处的疼痛。”赛后弗格森对英国媒体解释道。

  与此同时,老爵爷也告诉大家无需担心鲁尼的伤势,“队医初步进行了检查,修养几天就不好有问题了。绝对不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昆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