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唐尧东“一定走”吓坏记者 建业享受甜蜜小长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8:0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上周五晚上建业与长春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唐尧东(下图)一句“明天一定走”把好多人吓了一跳,以为他要下课,其实他说的走,是离开郑州,回沈阳老家看看。

  和唐尧东一起回东北的还有董礼强、哈威等助手,他们已经两个月没回家了,与家人短暂的团聚后,他们将在今天下午3点钟前赶回建业基地。队员们同时也被放了两天的小长假,得以与家人共度一段温馨的时光。但他们所有的人都不能耽误今天下午开始的训练,否则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当年唐尧东就曾因某个球员违纪而罚了他8万元,下手也够狠,现在估计也没有人敢触这个霉头。

  在对长春队的比赛中,因伤没上场的奥利萨德贝的伤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奥贝是5月2日在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中拼得过猛导致旧伤复发,感觉很不舒服,也没有办法发力,整整一周都是一个人进行调整,无法上得了场。如今经过休息,他的伤势有了比较大的好转,但本周日建业客场打陕西队的比赛他能否上场,还要看他这四五天的恢复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