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美国跳水大奖赛-中国4金5银1铜创年度最差战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0日08:1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在劳德代尔落幕。由小将担纲的中国队只收获4金5银1铜,创造了今年大奖赛的最差战绩。

  美国站比赛收官日产生女子三米板、女子三米板双人、男子十米台、男子十米台双人四枚金牌。

  在女子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涵战胜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以总分359.60分夺冠,这也是中国队当天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卡格诺托虽然最后一跳得到了81分的高分,由于第三和第四跳中连续出现失误,以333.35分获得亚军,季军被东道主选手艾莉森以329.35分夺得。

  女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国选手王涵/屈琳不敌意大利卡格诺托组合,以305.10分获得亚军,后者以以313.50分问鼎金牌,东道主选手布亚恩特和队友以303.60分获得铜牌。

  出战男子十米台决赛的两位中国选手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双人冠军林跃和年轻小将陈艾森。他们的主要对手是美国名将托马斯·芬楚姆。前五跳,陈艾森一路领先,但最后一跳他却出现了重大失误,结果被一直紧随其后的芬楚姆逆转。美国人夺冠的成绩为517.95分,陈艾森以500.50分屈居亚军,林跃以490.00分排名第三。

  男子十米台双人是当天的压轴之战,中国队派出了林跃/杨礼光组合。和男子十米台单人比赛一样,他们也是在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跳惨遭逆转。东道主选手布迪亚/麦克罗里以461.19分加冕桂冠,林跃/杨礼光以0.36分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

  在北京时间5月9日进行的其他四个项目的决赛中,李世鑫、马斯诺和吴圣平/朱佳明为中国队拿下了男子三米板、女子十米台、女子十米台双人三枚金牌,仅有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旁落。至此,美国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以4金5银1铜的成绩,创造今年大奖赛的最差战绩。(奥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