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头号球星转投俄超 为1800万欧签约莫斯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8:47
  新华网柏林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甲沙尔克04队锋线球星库兰伊9日宣布,在6月30日与球队合同到期后,将转投俄超莫斯科迪纳莫俱乐部。

  沙尔克04队在8日进行的最后一轮德甲联赛中0:0战平美因茨,获得本赛季联赛亚军,同时拿到了下赛季欧冠联赛入场券。不过,与莫斯科迪纳莫俱乐部开出的丰厚报酬相比,欧冠的参赛资格显然没能留住这位锋线大将的心。

  据德国媒体报道,莫斯科迪纳莫队向库兰伊提供了一份3年税后18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而库兰伊目前在沙尔克04队的收入仅为每年税前380万欧元。

  库兰伊在博客中向球迷坦言:“我一直在说,最终起决定作用的是整体考虑。我对迪纳莫有感觉。经济收入肯定是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只强调其他东西显得很虚伪。”

  库兰伊同时感谢了沙尔克球迷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过去几个月中,你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我走过这个赛季,这是我作为球员从未经历过的”,“在沙尔克04队效力期间是我职业生涯中度过的最美好时光之一,它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最后一场德甲联赛后,库兰伊为感谢到场助威的沙尔克球迷,将球衣、球鞋、训练服、长裤和护具抛向看台,身上只留下一条内裤。或许那一刻,他已在心中默默和这些忠实可爱的球迷们告别。

  库兰伊2005年从斯图加特队转会至沙尔克04队。在为沙尔克04俱乐部效力的5年时间里,库兰伊在162场德甲联赛中攻入71个球。尤其是在本赛季,库兰伊完成了18个联赛入球和8次助攻,状态堪称神勇。然而,这位天才球员却未获得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的赏识,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这也令不少沙尔克球迷黯然神伤。

  与沙尔克04队相比,库兰伊的“新东家”莫斯科迪纳莫俱乐部几乎没有什么国际知名度,目前在俄超联赛中也仅排名第10位。库兰伊在那里的锋线搭档将是曾效力于柏林赫塔的沃罗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