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中超第7轮客场战青岛队 深圳败给“平局大师”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9:18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昨天,深圳队在中超第7轮客场挑战青岛队。青岛队此前获得6连平,堪称中超“平局大师”。不过,深圳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丢3球,最终2比3失利。

  比赛进行到22分钟,深圳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黎斐斜传球吊到门前,黄隆门前头槌冲顶,皮球击中宋龙的后背折射入网,为深圳队率先获得1比0的优势。第34分钟,青岛队外援尤科奇任意球开到门前,造成深圳防守队员漏球,后点的刘健胸部停球后推射扳平了比分。

  第41分钟,迪亚戈在自己禁区防守中有一个手臂下压球的动作,被裁判直接判罚点球。刘健操刀主罚命中,帮助青岛队反超比分为2比1。第46分钟,青岛队发动快速反击,刘健得球形成单刀后助攻罗迪克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补时阶段,深圳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赫莱布直接破门扳回一球,但2比3的败局却无法挽回。

  在昨天另外一场焦点比赛中,陕西队虽然让主帅朱广沪“下课”,迎来新帅科萨,但依旧主场0比3输给“升班马”南昌队,也算是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