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朱克洋”终被洋人挤下台 江湖地位也无力回天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10日09:29

  5月9日,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

  陕西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六轮联赛过后 ,陕西队成绩并不理想,从俱乐部到球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本人的压力都很大。朱广沪指导由于压力过大,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不适。经多方面考虑,同意主帅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陕西中建地产队主帅。朱广沪于2009年8月31日就任陕西队主教练。本赛季,陕西俱乐部斥巨资引进多名球星,欲冲击中超联赛最好成绩,有“中超皇马”之称。但新赛季开赛后球队成绩并不理想。6轮比赛仅1胜,排名垫底,导致朱广沪最终黯然下课。

  乱弹:朱广沪终于还是没熬过哈恩,成为了2010赛季中超主帅下课第一人。有关于朱广沪下课的新闻,更值得注意的是一张照片,新任主帅科萨和孙继海热情相拥。孙继海立马表态科萨像父亲一样亲,虽然这天是母亲节而不是父亲节。可怜的朱广沪,在他上赛季末期意气风发的时候,可曾想到今天?

  从赛季之初的雄心勃勃,到六轮后就因为所谓的“身体不适”下课,朱广沪在煎熬了250天后,压力终于压倒了这位黑衣足坛教父。

  陕西队签下朱广沪,除了认可朱广沪的执教能力外,还看中的是朱广沪的江湖地位。即便放之世界足坛,一支众星云集的球队也需要一名教父级的主帅来驾驭所有球星。而在中国,国安用德高望重的洪元硕维持球队的稳定。而大牌云集的陕西若想与之抗衡,自然就选择了有足坛教父之称的朱广沪。

  朱广沪的足坛教父称号并非虚名。曾经带领拥有郑智等一大批足坛大腕的深圳队,在连工资都发不出的背景下夺得联赛冠军,已经体现出朱广沪强大的人格魅力。但中国足坛变了,江湖已经不是往日的江湖。

  在下课前的球迷见面会上,骄傲的朱广沪向球迷致歉,却还不忘说一句“我是朱克洋”。而几天后,他被洋人赶下了台,空留一句笑谈。不过9日科萨的首秀就主场惨败给南昌,老朱该感到安慰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