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赴皇马列四大纲领 买麦孔特维斯逼佛爷放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0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尽管莫拉蒂为穆里尼奥准备好了一份三年新约,但狂人距离伯纳乌已经越来越近了。被视为弗洛伦蒂诺传声筒的《马卡报》早就透露,国米欧冠夺冠的话,穆里尼奥必将君临皇马。为了让穆里尼奥来到伯纳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早已进行秘密运作,他与弗洛伦蒂诺已经谈了多次。门德斯同时也是C罗的经纪人,9400万先生的转会让他与皇马主席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向来神通广大的《足球先生》杂志,甚至提前曝光了穆里尼奥与皇马谈判的四大原则。从这四大纲领中不难看出,穆里尼奥愿意在经济方面让步,但却要求在竞技方面有着绝对的自主权。弗洛伦蒂诺乱买巨星教练被迫乱用巨星已经是银河战舰和新银河战舰的标志,但狂人却不准备在这方面进行任何妥协。

  狂人四大纲领的重中之重,就是在人员转会方面拥有绝对的自主权,他不希望任何人干预自己的转会运作。换言之,佩莱格里尼要买卡索拉、弗洛伦蒂诺却卖掉罗本的一幕,狂人可决不允许在伯纳乌重演。穆里尼奥在伯纳乌要扮演的角色,是英超时代的主帅兼经理,而不是西甲惯常的只负责技战术方面的主帅。瓜迪奥拉下赛季在巴萨的角色,同样很可能将主帅和经理人兼之于一身,主席最大热门罗塞尔已经公开宣称他愿意给瓜帅制造一切便利条件。

  在转会运作上,穆里尼奥已经抛出了两个名字,他要求皇马立刻搞定麦孔和特维斯。麦孔相比拉莫斯而言攻防更加均衡,他的到来将会使得安达卢西亚人彻底改踢中卫。特维斯的加盟则将挤走本泽马和劳尔,伊瓜因踢上主力的可能性也不大。在阿根廷国家队坐板凳的阿帕奇,却很可能挤走潘帕斯雄鹰的主力中锋小烟枪。别忘了,伊瓜因和皇马的续约还没有敲定,他的经纪人老爸已经与切尔西有了正式接触。

  目前皇马在弗洛伦蒂诺之下,还有总经理巴尔达诺和体育主管帕德萨。尽管这两人形如傀儡,但至少仍然对球队有着发言权。穆里尼奥的一大要求,就是他要直接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汇报工作,其他任何人都不能对他和他的球队指手画脚。这也就意味着,巴尔达诺和帕德萨将由傀儡变成无用之人,西媒早就盛传弗洛伦蒂诺会在今夏驱逐他们并彻底改造高层。

  在经济方面,穆里尼奥愿意做出让步,他接受降薪至800万欧元的要求,目前他在国米的税后年薪为1200万欧元。不过狂人也明确指出,皇马每拿一个冠军他都要得到额外的巨奖,欧冠、西甲和国王杯夺冠分别会为他带来300万、200万和200万欧元的奖金。上赛季弗洛伦蒂诺为皇马拍出的双冠奖金,人均还不到一百万,狂人显然希望用重奖激励自己在伯纳乌勇往直前。(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