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主场虫逼平中超黑马 申花旧将助老东家独占鳌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0:37

  运气来了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与辽宁队的比赛之前,申花与鲁能泰山同积12分,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由于要为亚冠联赛让路,本轮鲁能与北京国安一战,被推迟到了8月份进行。这也就意味着,只要能在8日晚上的比赛中战胜辽宁队,不管其他比赛的结果如何,申花都将独坐第一的宝座。

  不过,辽宁队显然不甘心到上海来做“送分童子”,而比赛的过程也印证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辽宁队是最难对付的对手”的预言,绝对不是一句空话。上半场比赛最后关头,陈永强前插送出妙传,恩朗接球后横带一步,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比赛当天迎来自己24岁生日的喀麦隆前锋,也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辽宁队员的韧劲,在下半场开始显现。比赛仅仅打了10分钟,于汉超接队友杨旭的头球摆渡后,机敏地将球打进王大雷把守的申花大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1。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又是于汉超,在队友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后,第一时间补射将球打进,帮助辽宁队完成反超。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申花队的反扑收到了成效。全场表现出色的冯仁亮拿球后突破,被辽宁队后卫放倒在禁区内。尽管辽宁队员示意冯仁亮在接球时手球在先,并且在教练组的示意下,包括守门员在内,纷纷走到场边,“疑似罢赛”了整整4分钟,但最终,申花左后卫阿德拉尔多还是冷静地将球打进,并且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比2上,在主场艰难却幸运地拿到了1分。

  更让申花开心的是,昨天下午,原本有望在积分榜反超他们的深圳队,在客场2比3不敌青岛中能队,继续以11分排名第三。更有意思的是,为青岛队打进制胜一球的,正是上赛季效力申花的斯洛文尼亚外援罗迪克。这样一来,本轮只有1分到手的申花队,还是坐上了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值得注意的是,在已经结束的七场比赛中,申花队在四个客场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但是在三个主场却只拿到了一胜一平一负。有球迷戏称,在提前克服了去年“客场虫”的顽症后,今天的申花,似乎变成了一条“主场虫”,因为即便是赢下杭州绿城的那场比赛,事后也被足协裁委会认定当值裁判出现了误判,才让里亚斯科斯幸运绝杀了对手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