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备战亚冠洪元硕演练克韩秘籍 国安练点球防不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0:43
  点球,依然是点球,昨天训练后,洪元硕特意又加练了点球。在洪指看来,这场和水原三星的比赛很可能将拖入点球大战。

  在前往韩国前,国安就在香河练习过点球,洪元硕挑选出了12个人进行点球大战,杨昊和奥托将球射失。在昨天的点球训练中,洪元硕让包括门将在内的所有队员都参加,球员被分为橙色背心和绿色背心两组。大格、徐亮、大龙等球员进得干净利落,祝一帆更是玩了个勺子点球,被临时赠与“北京托蒂”称号。

  不过,罗斯、周挺、王珂、郎征和杨智都罚丢了点球,获胜的绿色一方获得500元的奖金。

  对于为何练点球的问题,洪元硕说:“就是让大家感受一下点球大战的心理状态,训练踢点球大家不会觉得紧张,但正式比赛肯定不一样,如果这个点球是能让我们晋级或者扳平比分呢?我要求队员要重视,模拟各种情况,比如最后一分钟我们获得了点球。所以不能胡踢,有奖金也是希望给大家点压力。”

  不过,虽然全队都练习了点球,但真正的点球手洪元硕早有安排:“具体罚点球的人我们心中有数,不过,我还是不希望拖到点球决胜负,我们要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郑小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