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纳什数据:太阳核心浴血奋战 三分球命中率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5月10日11:25
太阳VS马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07-101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总比分4-0横扫马刺成功晋级西部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邓肯生涯第二次被横扫。上一次是2001年的西部决赛,马刺被湖人4-0横扫。

  本场比赛太阳队队核心史蒂夫-纳什在第三节比赛中被邓肯击中右眼角,血流不止。之后纳什仍然带伤出战,最终砍下20分9助攻4篮板。

  太阳能够4-0淘汰老道的马刺,或许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而太阳队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战绩,球队领袖纳什功不可没。无论是串联球队进攻,还是自己为球队贡献得分,他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给自己的队友注入一针强心剂。在对阵马刺的四场比赛中,纳什分别拿到了33分、19分、16分和20分,始终保持着稳定的手感。在今天的比赛中,纳什的三分球手感也不俗,3投3中,命中率100%。

  以下为纳什本场比赛详细数据:

日期 对手 赛果 时间 命中-投篮 命中-3分 命中-罚球 进攻篮板 防守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0-05-10 马刺 107-101 36 8-15 3-3 1-1 1 3 4 9 1 0 4 1 2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