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确认最后名额仍将PK 马琳王励勤再打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10日11: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PK大决战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王皓两战两胜获得世乒赛团体赛入场券。而在五个参赛名额已经四席“名花有主”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入场券如何取舍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最新消息,主帅刘国梁已经确认最后一个名额在马琳与王励勤之间产生,还是采取PK形式,两人之间在进行一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谁赢谁将获得莫斯科世乒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直通莫斯科第五阶段比赛即将打响,比赛具体时间还未定。

  昨天下午三虎PK,王皓最终连胜马琳王励勤获得了世乒赛第四场入场券,赛后当被问及最后一场入场券是否依旧会用比赛的形势产生的时候,刘国梁表示有这种可能性,“我们就是要还是给他们一个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机会,从而将参赛运动员最佳状态检验出来,这样我们就更放心了。”

  果然今天上午刘国梁确认了这一想法,最后的一张入场券还是采用比赛的方式,而不是教练组综合评定选出,这一做法显得更加公平合理,谁赢谁将获得最后一张世乒赛入场券。

  马琳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0领先的情况下被王励勤逆转,这也是继05、07两届世乒赛后第三次在重大比赛中被王励勤逆转,这次刘国梁又给了马琳一次复仇的机会,第五次直通赛两人必将全力以赴,最终两人谁能搭上世乒赛末班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对两位老将都公平!
马琳王励勤掌握自己的命运!
期待两人终极PK!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