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入陕251天老朱没挺住 带队征战6轮胜率仅为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02

  上周六深夜,陕西绿地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经多方面考虑,同意陕西绿地队主帅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球队主帅职务。与此同时,原大连队主帅、塞尔维亚人科萨诺维奇将从今天开始率绿地队征战中超联赛。

  自去年8月31日从成耀东手中接过教鞭“闪电”入主陕西队,到上周六“闪电”下课,被誉为中国本土主帅中最有理论水平的、有“朱克洋”美誉的朱广沪在入陕251天后还是没能“挺住”,在这期间,老朱带队征战中超16场,其中5胜5平6负,胜率仅为31.25%,本赛季6轮过后的的胜率更是仅为16%,带队成绩欠佳正是老朱下课的直接原因。

  近一周来,一向给人淡定、儒雅印象的朱广沪显得有些“上火”,这从两件小事上直接体现了出来:一次训练中,对两名弟子表现十分不满的老朱用手中的皮球狠狠砸向了对方;一次与球迷的座谈会上,老朱撂下了狠话:“外国人能做到的,我们中国人也能做到!过去大家把我叫‘朱克洋’,还不是说我打洋教练时经常能赢球?中国人的事情,还是中国人来办,我希望球迷们能支持球队!”不难看出,老朱的确遇到了信任危机。

  不过,老朱的下课还是有些让人感到突然。上周六晚上10点半,陕西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称:“朱广沪指导由于压力过大,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不适。经多方面考虑,俱乐部同意主帅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陕西绿地队主帅职务。”朱广沪也就此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中超主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