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高层表态三分最重要 汪嵩制胜球送美丽女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16

    连续三场零封对手,绿城高层表态——

    “3分最重要,宁愿每场都是10”  

    补时的3分钟已经过了2分钟,杭州绿城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俱乐部老总沈强点起了一根长长的雪茄,用非常放松的心情享受起了比赛。

  别看沈强这时候很放松,比赛前他一直有些担心,球员和教练4点半开始吃点心,沈强到5点才下楼,简单吃了几口,就走出了宾馆。在宾馆外的喷泉边,沈强一个人若有所思,站了很久,才走上大巴。

  “虽然赢了,但有一段时间还是让人担心的。”赛后面对大家的恭喜,沈强一遍遍地重复着这句话。

  但球员们早已开始庆祝了,这个赛季绿城的更衣室里从来没有像这个晚上这么热闹过,大家都开心地讨论着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开心果”萨比勇不断地和队友打闹着。就连替补门将姜波也心情很好,当记者开玩笑地让他去发布会“冒充主教练”说两句,姜波很“认真”地说:“那我一定就说,大家吃好喝好!”

  其实如果绿城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那么一点,那么本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不是1比0。范晓冬反击中面对门将把球直接踢给对手,拉米雷斯门线附近背身拿球转身打门被挡,错失两次机会,球迷们多少有些不尽兴,不过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此并不在意:“3分最重要,如果可能,我宁愿每场都是1比0。多进球只是锦上添花,我们现在还是更需要雪中送炭。”

  赛季前4轮比赛,绿城总是让人提心吊胆,一共丢了10个球,不过最近3轮,经过吴金贵对杜威等后防中坚力量的强化,三度零封对手的绿城显然让人更有底,鲍仲良说:“我在替补席上看比赛,感觉很稳,看完上半场我就知道输不了。”鲍仲良本场比赛向绿城老板宋卫平进行短信直播,面对两连胜,老宋非常冷静,他在祝贺俱乐部之余只提了四个字的要求:“再接再厉。”

  制胜球 汪嵩送“幸运女神”

  特约记者徐毅义乌报道

  大连的球员“制造”了点球,汪嵩站在了点球点前。把球放下,后退,助跑,一蹴而就,随后他兴奋地冲向场边,用双手向看台上比划了一个心形的手势。

  “我把这个爱心送给美美。”赛后汪嵩说,他口中的美美,是女朋友曾美娟。上轮联赛汪嵩的女友曾美娟到重庆为他助威,绿城终于开和,赛后,汪嵩希望美美去主场为自己鼓劲,曾美娟笑着提了个要求:“那你要进个球给我看看。”

  带着这样的动力,汪嵩在比赛中更加投入,他的勤勉也终于换得上天的眷顾,大连后卫禁区手球,汪嵩也终于用一个进球完成了对曾美娟的承诺。曾美娟这个时候在看台上开心地拍着手,聆听着球迷呼喊自己男朋友的名字。赛后汪嵩和他的“幸运女神”曾美娟通了电话:“她说看台上的球迷很多都喊着我的名字,她感觉就像在成都看我踢球一样,特别感动。”

  打进制胜球,而且还有女友助威,汪嵩当然开心,因为赛后不断在更衣室里接受祝福,汪嵩去领最佳球员的奖杯时都迟到了。

  比赛之前,记者和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曾美娟一起吃晚饭,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曾美娟显得非常期待:“上场我第一次现场看汪嵩为绿城打比赛,结果球队首胜了,这次我赌上一把,再来看场汪嵩的比赛。汪嵩以前在成都队的时候,我去看的比赛他们常赢,教练就经常叫我去看,看来这次我把运气也带给绿城了。”曾美娟果然把好运带给了绿城,赛后再次见到记者,曾美娟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