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旧将罗迪克力助上海登榜首 申花系遍及中超中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19

  青岛阻深圳 罗迪克“助”申花登顶

  昨天下午,中超第七轮青岛中能主场对阵深圳红钻,此前6连平的青岛队凭借刘健的梅开二度,以及前申花外援罗迪克的破门以3比2战胜对手,获得本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青岛队排出了米苏拉与罗迪克两杆洋枪联袂组成的锋线双煞,而客队深圳红钻的锋线则由迪亚戈与赫莱布领衔。罗迪克与赫莱布这两位前申花外援如今各为其主,本场比赛各入一球。

  在深圳先入一球,刘健梅开二度反超比分的情况下,前申花外援罗迪克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机会,并为主队锁定胜局。第46分钟,青岛队中路反抢成功,姜宁高速行进中送出一记直塞球给刘健形成单刀,刘健突破后巧妙回做,心领神会的罗迪克插上后直接一脚抽射,深圳外援侯赛因下意识的伸脚阻挡,皮球变向后直接飞进了左侧网窝,3比1,青岛队再次扩大比分。

  对于这一局面,另一位前申花外援赫莱布显然没有放弃,第56分钟,深圳队中路送出一记直塞,赫莱布快速插上后杀入禁区,左脚一记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青岛队两名防守队员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帮助主队逃过一劫。

  长达6分钟的伤停补时成为了两位前申花外援的表演时间。先是第92分钟,罗迪克禁区前的大力抽射险些再次改写比分,却可惜打高。第95分钟,深圳队在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赫莱布站到了球前,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皮球在门前弹地后蹿入右下死角,3比2,为深圳队最后时刻扳回一分。

  青岛队在主场力阻深圳队,获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由于本轮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延期进行,因此申花暂时以13分的积分登顶。

  申花系追踪

  孙吉(杭州绿城) 孙吉本轮比赛首发,以主力身份出战,尽忠职守。最终杭州1比0大连迎来两连胜。

  孙祥(广州恒大) 未上场。主帅李漳洙表示孙祥有望在近期代表广州恒大出战。

  杜威(杭州绿城) 本轮杭州对战大连的比赛中,防守得当,为1比0拿下大连奠定了基础。

  郑科伟(南昌八一) 镇守南昌的中后场,成功协调攻防。最终依靠着快速反击3比0拿下陕西。

  毛剑卿(陕西绿地) 赛前,陕西队官方宣布换帅,科萨诺维奇接过朱广沪的教棒,攻击数据压倒性优势下,未能破门得分。

  忻峰(陕西绿地) 由于防守上与外援桑托斯的配合失误,导致南昌队轻松取得第三粒进球。

  郜林(广州恒大) 再度回到上海,沉寂了三轮后,郜林终于在本轮面对东亚时再度爆发,上演了梅开二度。3比1,广州恒大从上海带走了三分。

  李毅男(重庆力帆) 首发出场,在对天津队的比赛中,表现平平,46分钟被队友李思源换下。

  董阳(上海中邦) 司职后卫的董阳在本轮对战北京八喜的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受伤倒地,被队友阎玉彬换下。最终主场0比1败北,中邦主场首败。

  小赫莱布(深圳红钻) 下半场伤停补时第5分钟,深圳队在紧靠大禁区线上偏左的位置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小赫莱布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皮球蹿入右下死角。但为时已晚,最终2比3不敌青岛。

  拉米雷斯(杭州绿城) 进攻上,作为一个配合型的前锋,拉米雷斯并没有特别惹眼的表现。

  罗迪克(青岛中能) 与深圳的比赛,打入第三球,最终青岛队3比2战胜深圳队,获赛季首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