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调查:马琳PK王励勤谁能获胜最终进军莫斯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0日1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PK大决战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王皓两战两胜获得世乒赛团体赛入场券。而在五个参赛名额已经四席“名花有主”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入场券如何取舍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最新消息,主帅刘国梁已经确认最后一个名额在马琳与王励勤之间产生,还是采取PK形式,两人之间在进行一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谁赢谁将获得莫斯科世乒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直通莫斯科第五阶段比赛即将打响,比赛具体时间还未定。

    预测一下马琳PK王励勤谁能获胜?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