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地区高球资讯

绽放五月 球友精彩点评来分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0日14:32

  初夏的阳光并不像盛夏哪样酷辣,而是给人像春天般的暖意,金色的阳光透过白灰色的云朵,呈现出淡红色的朝霞与火红色的云彩,美轮美幻。且听听球友们的感受吧。(更多精彩请登录高球天地“球场点评”栏目)

  ------球友“習慣有袮&~•”对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2

  点评内容:“在棕榈滩打球,最重要的是尽量避免沙坑,因为高调进去的球很容易荷包蛋,运气不好可能要刨两三下,可运气来的时候什么也不怕什么也挡不住,所以心理状态很重要哦!!现在五月了,球场上的长草也变绿了,球道和果岭的质量非常好,打球的好时节!!推杆练习果岭和切杆练习果岭都足够大,设计很好,推杆练习果岭有一定的难度。能够提供在下场前练习和熟悉果岭速度,有些球会不提供切杆果岭甚至有些连推杆练习果岭都没有,练习场看着也不错,很实际很漂亮,这些都该赞一个。”

  -----------球友“Eddie chen”对上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2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2

  点评内容:“交通真的很方便,没一会儿就到球场了,球场几乎洞洞临水,好在球道较宽,但还是有挑战性的,今天是我第一次来东高打球,天气也很好,各方面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服务挺到位的,球童也很负责,给的建议也比较具有专业性。总的来说,今天球场的整体感觉给我的印象还是很好的。”

  ---------球友“大海”对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PGA标准建造的国际水平的18洞休闲度假型锦标赛级球场,感觉很不错。临山靠海,风景很独特,球场景色怡人,球道很干净,空气相当清新。还有有配套的酒店供球友们休憩,休整一晚上,感受这里凉凉的海风,真的很不错。的确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球友“周星星”对海南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3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4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球场很漂亮,山地球场,打完球还能泡温泉,真是一种享受。天渐渐热了起来,但是在这打球,一点也感觉不到热,很舒服。最喜欢他们的11号洞,一个落差相当大的三杆洞,半岛心形果岭坐落于一片槟榔树中,右侧的水塘在夕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让人陶醉其中。”

  -------球友“Eric xu”对上海华凯乡村俱乐部的点评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2 会所设施:3 服务质量:3 球童服务:3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很喜欢这里的配套设施,夜景非常的美。18号洞,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洞,全场最长的五杆洞,不仅距离长,而且水面紧贴FAIRWAY,右侧没有长草区,直接是水障碍对打球偏右的选手是个很大的考验,巨大的湖面波光粼粼,让人流连忘返,期待再来。”

  ---------球友“随风”对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

  评分情况:球场质量:2 会所设施:2 服务质量:3球童服务:4 球场设计:3 性价比:3

  点评内容: “球童服务做得很好,服务很到位,很热情开朗,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的,那种气氛我喜欢。每次去打球看到湖光山色的美景,心里很是惬意。虽然会所小了点,但也不影响它的整体感觉。”

  附:“我最喜爱高尔夫球场”点评活动介绍:

  “我最喜爱的高尔夫球场”点评活动由高球天地与世界高尔夫共同主办,至今已经历了3届,点评活动完全由球友自主评选,依托互联网为基础,让球友从设计、服务、草坪、会所等多方位进行点评,将打球体验及感受直接、真实、及时地通过网络反映出来。

  “搭建球场与球友沟通的桥梁”是球场点评活动的宗旨,每一次击球都是一次新的体验。记录下体验中的点滴,让更多的球友分享;向球场提出管理服务方面的建议,并得到球场及时的沟通与反馈;这座桥梁正等着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