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联赛收兵拜仁捧冠军奖杯 西甲巴萨夺冠在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5:02

  进入5月份,欧洲五大联赛也都进入了收尾阶段。昨天,德甲联赛率先结束。提前一轮夺冠的拜仁客场3比1战胜柏林赫塔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22冠。

  本赛季拜仁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罗本用一次助攻两个进球完美谢幕,他也以16个进球荣膺本赛季德甲最佳射手。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德甲的欧冠名额也最终确定。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与拜仁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不来梅以2分优势力压勒沃库森,获得季军进入欧冠资格赛。勒沃库森、多特蒙德、斯图加特获得欧联杯席位。波鸿与柏林赫塔不幸降级,纽伦堡则将与德乙第3名奥格斯堡进行主客场附加赛。

  此外,西甲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也于昨天结束。凭借梅西、佩德罗、博扬的进球,巴萨客场惊魂3比2险胜塞维利亚,皇马虽然5比1狂胜毕尔巴鄂竞技,但仍落后巴萨1分。最后一轮比赛,巴萨主场对战巴拉多利德,只要取胜即可确保冠军。而皇马则必须客场战胜马拉加才有一丝冠军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