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万名球迷送别古蒂 “金狼”将本场球衣抛向看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欣亮
2010年05月10日15:50

  上周末一战,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与悬念不大的比赛结果相比,此役伯纳乌的最大看点是“离别”,因为很多皇马球员都将在下赛季离开球队,这其中,队副古蒂的离开最让球迷不舍。

  从8岁到34岁,“金狼”古蒂将自己一生中最为美好的时光全部奉献给了皇马,虽然他的离队还没有得到皇马官方的正式宣布,但从古蒂此前决绝的话语来看,他的告别几乎不可避免,作为理论上最后一场正式比赛的“告别战”,古蒂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皇马取得大胜,而他在赛后更是得到了数万名球迷的动情送别。比赛结束后很久,看台上的万余名皇马死忠球迷依然没有离开,他们在那里声嘶力竭地喊着“古蒂”的名字,在万众的呼唤中,先前已经退场的古蒂重返场内,他把充满纪念意义的本场球衣抛给了看台上的球迷,这也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至于古蒂来年的去向,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金狼”最有可能转投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