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泰达打分点评:张晓彬得分第一 毛彪是打酱油的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10日16:21

  打分结果:在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为泰达球员打分的活动中,张晓彬获得了最高分(7.20分,共940人参与打分);毛彪得分最低(3.64分,共365人参与打分)

  打分点评:

  1、赵燕明:从实力上讲,重庆并不算什么强队,因此他们对于赵燕明也没有形成太多的冲击,到了下半场他甚至在最后阶段迁移到了中线附近。

  2.何杨:顶替受伤的王霄登场,和去年相比已经成熟了很多,无论是球风还是作风。没有什么失误、也没有什么出彩。

  3.吴伟安:后卫的首要任务是防守,但是老广单薄的身体似乎不足以保证他胜任这项任务。曹阳也爱助攻,但曹阳在防守端的能力也有目共睹。

  6、佐里奇:本场比赛泰达的队长,发挥了队长应有的作用。虽然没能进球,但到最后一分钟也不放弃的精神难能可贵。

  7、李本舰:和去年的吴伟安相比,他在左路的组织和策动进攻能力还有待提高。

  8、胡人天:蒿俊闵只有一个,蒿俊闵在德甲了,对于一个还未满20岁的小将来讲,胡人天前面的大山或许会压得他喘不过去来。

  10、王新欣:我从他身上没看出标王的价值来。

  14、拉多尔夫:几次铲断和防守还算尽职尽责,只是有时候一些关建球的处理上显得有些冒进,作为后腰还是选择稳妥好一些,毕竟过了后腰,就是后卫线,甚至有时候是直接面对守门员了。

  18、法号特:上场以后有两次突破,不知道阿里汉可不可以考虑一下,让他首发一次呢?或许会收到和让姜晨一样的收获。

  19、聂涛:路人……

  20、毛彪:很多年过去了,毛彪还停留在当初的水平,甚至还不如当初。上场20分钟,没有人任何作用。要么做个抢点型前锋,要么做个能创造机会的前锋,别跟打酱油的似的。

  28、姜晨:451的单箭头,表现还不错,能突能抢,只是希望别急功近利,毕竟小黑的脾气不好,众所周知。急功近利了,容易被红牌。

  32、张晓彬:补射靠的是运气,但有时候补射靠的也是意识。如果余勇喆脱手的时候,张晓彬没能跟进,那泰达可能会输掉本场比赛。作为后腰,他比罗德里格斯更侧重于进攻,本赛季泰达很多进攻都是靠他来组织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