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列佩帅去留10大理由 他在皇马成功还是失败

1、创纪录联赛积分
1/10

留任理由:1、创纪录联赛积分

2010年05月10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向左转,向右转,佩莱格里尼正处在教练生涯的十字路口。但令智利人倍感彷徨的是,他在皇马的去留根本由不得自己做主。然而,和他一样感到进退两难的还有皇马高层,虽然弗洛伦蒂诺心仪穆里尼奥,可如果将一位支付了400万欧元违约金,并签下两年合约的教练就此开走,恶炒主帅的骂名显然是免不了的。事实上,在这个创造联赛积分记录却依然可能无冠的矛盾赛季,就连媒体的态度也充满迷茫。西班牙《世界报》就是其中之一。该报看来,佩莱格里尼无疑是一个绅士、一个好教练,但在他的身后即有光明也有阴影。工程师是否应该留任?《世界报》记者给出了正反各五大理由:

  留任理由:1、创纪录联赛积分

  首先,智利人执教下的数据足够成为最充分的论据。面对这支37轮31胜,联赛还未结束就创造俱乐部历史联赛最佳战绩的球队,皇马们已经无法要求更多。如果再拿下马拉加,银河战舰将完成联赛下半程的第18胜,除了没能在主场战胜巴萨,“白宫”实际已在西甲“独孤求败”。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