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领导详解如何制定对佟文处罚 尚缺一件关键证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10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10日北京报道) “对于兴奋剂,我们是零容忍,反兴奋剂的态度也是坚决。在佟文这件事情上,除了国际柔联的处罚之外,我们还将根据我国的反兴奋剂条例,对佟文做出相应的处罚!”在佟文兴奋剂事件发生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炼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奥运冠军佟文因药检呈阳性被取消09年世锦赛金牌以及被禁赛两年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也于今天召开了媒体通气会,通报了相关的情况。

  从天津来到北京后,佟文及其教练吴卫凤于今天上午对中心领导汇报了相关的情况。“我们责成他们在调查研究之后,写成书面的报告,再等待中心方面的处罚。”薛炼表示,目前佟文所受到的09年世锦赛金牌被取消、禁赛两年的处罚只是国际柔联对她做出的,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方面还将在此基础上处罚。

  但究竟国内方面会对佟文进行怎样的处罚,薛炼认为现在还无法下定论,他表示:“我们现在还在等待来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一个数据包,这里面包括有佟文药检的相关信息。拿到这个数据包后,我们再交给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他们再研究出结果,我们申报国家体育总局,最后再宣布对于佟文的追加处罚。

  除了佟文之外,薛炼表示举摔柔中心还将对佟文的教练吴卫凤、队医以及所属运动队和体育部门同时做出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