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足疑似退赛被罚款10万元 球员不满斥足协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0日22:15
辽足队员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报道) 沪辽之战结束两天,中国足协突然下发了一份处罚辽足的决定,该决定认为:上轮联赛中辽足客场与申花队比赛第85分钟因不满裁判点球判罚的集体退至场边,足协将对辽足处以10万元的罚款。对于辽足而言,他们已经被冤枉了一个点球,如今又收到罚单,可谓是祸不单行。

   辽足球员对这一处罚非常不满,“足协这干的是啥事啊?对手那么明显的手球没吹,还判我们一个点球,当时的助理裁判都举旗了,主裁判都不去和助理裁判沟通一下,这事谁遇上不得争辩一下啊?另外我们也没有罢赛啊,就是到场边喝点水,教练怕我们冲动,叫大家过来都冷静一下,现在居然还罚我们10万块,没有这个道理啊,按照足协的处罚结果,欺负人的没事,挨欺负的没人理,回来还给一棍子,有这么办事的吗?还有那个裁判,足协难道不处罚他嘛?”

   辽足俱乐部的态度还算冷静,总经理黄雁表示:“这个事情里面应该还是有误会,我们会继续和足协方面进行沟通,首先辽足并没有罢赛,当时点球判罚结果出来之后,队员们情绪上有些激动,教练组发现这个苗头后,本着对比赛负责的态度及时将队员叫过来,在情绪上给予安抚,就是担心有球员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应该说教练组的出发点是很正确的,此外我们也没有退场,队员只是到场边接受教练员的安抚,顺便喝点水,时间上也没有超出相关规定的5分钟,只有3分钟就返回场地比赛了,之后球员们的情绪也得到了控制,比赛也能够得以顺利进行。现在看来足协方面在这其中有误会的地方,我们会马上与足协进行沟通解释,争取消除这个误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处罚决定中这样表示: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马林招手并喊叫召集本队队员,此举致使比赛中断并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0000元。不难看出,足协之所以下重手处罚,原因就在于辽足中断了比赛。

   辽足表示将会对这一处罚进行申诉,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足协收回成命的可能性非常小,辽足最终只能自认倒霉。

  预告—5月1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淘汰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