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骑士87-97凯尔特人暗合规律 2-2两队重新回起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1日00:52

  信报讯(记者张健)骑士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PK,前三场如梅花间竹一般,你赢一场,我就赢一场,按这个路子打下来,昨天骑士该输。果不其然,最后4分34秒骑士未投中一球,87比97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被扳成2比2,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有7次失误的小皇帝詹姆斯,尽管有2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还算不错的数据,但他不是比赛的主宰,绿衫军的三巨头也不是,昨天的主角是隆多,29分、18个篮板、13次助攻,他出色的三双让詹姆斯黯然失色。

  骑士昨天有7比0的良好开局却没能保证首节领先,此后绿衫军一路风驰电掣,骑士只能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跌跌撞撞地追赶。第四节詹姆斯与瓦莱乔合伙制造了一个10比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4比86。但随后表演的时间又交还给了凯尔特人。

  下场交手,不知骑士能不能按“规则”拿走接力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