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亚冠联赛前瞻 韩国球队成梦魇北京国安凶多吉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1日01:24

  亚冠联赛·16强战前瞻

  水原三星 VS 北京国安

  时间:今晚 18 时 30 分

  地点:水原世界杯球场

  亚洲指数 1.85 -0.5 1.97

  本报推介:水原三星

  直播:CCTV5、广东体育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韩国球队是中超球队无法摆脱的梦魇,也是北京国安心中的痛。本赛季亚冠,中超球队对K联赛球队八战全负,北京国安与韩国对手也有了七连败的尴尬纪录。

  有消息称,为了鼓励球队晋级八强,北京国安甚至拍出了300万元的赢球奖,但国安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就算俱乐部不奖励,他们也得全力去拼,“都这份上了,打韩国球队就一句话,豁出去了,不给钱都得努力赢下。”不过,国安教练组还是谨慎为上,因为比赛是单场淘汰的赛制,做客先立足防守,再寻找破门之机是上策。老帅洪元硕甚至做好了把比赛拖到点球决战的准备,在训练中让球员们加练点球。最让老洪头疼的是球队缺少单场淘汰赛的经验,“我们队员可能打90分钟有经验,但如果打120分钟呢,很多球员都没有打过,体能、比赛经验和心理上都会吃亏。解决好这些问题,我们会有机会的。”

  坐镇主场的水原三星,对此役同样非常重视。车范根甚至不惜以替补球员出战联赛输球,也要让一众主力球员得到休息的机会。

  从主队让半球低水的亚洲指数来看,水原三星胜算更大,北京国安要想在客场争得平局不是容易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