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巴塞罗那男篮欧冠封王 卢比奥遵守合同再战一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4:00

  本报讯卢比奥领衔的巴塞罗那队昨天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中以86比68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队,继2002-2003赛季之后,再一次站上欧洲之巅。赛后兴奋的卢比奥认为自己留在欧洲是个正确的选择,他希望能遵守与巴萨的合同,为后者再效力一年。

  卢比奥此役发挥一般,只得到9分、2次助攻,但是巴塞罗那篮球队如同他们的足球队一样犀利,打得奥林匹亚科斯队毫无还手之力。卢比奥表示:“赢得欧冠联赛冠军不仅是我的目标,同时也是整个西班牙联赛的目标。赢得欧洲冠军意味着你将名垂青史,否则没有人会记得你。”卢比奥同时感谢了巴萨的队友们:“每位队友都帮助我,让我取得进步,这是一个非常团结的整体,在这我很开心。”

  NBA即将进入休赛期,各支球队又会为了新赛季招兵买马。金童卢比奥是去年森林狼选中的新秀,虽然球队很希望他尽快加盟,但卢比奥很可能不会破坏与巴萨之间的合同,到2011年才正式加盟NBA。(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