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纳什眼角缝6针暗合宣传片 纯爷们太阳横扫马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11日05:25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NBA季后赛转播的宣传片里,有一个纳什被马刺球员帕克撞得鼻血直流(2007年季后赛)的镜头,谁知道,纳什的血光之灾昨天再次上演,这一次的肇事者是邓肯。第3节,邓肯上篮时肘子撞到纳什右眼角,后者当即下场,缝了6针,右眼肿得像馒头,“这只眼睛什么也看不见。”纳什说。他的队友小斯塔德迈尔却说:“没关系,纳什睡着了也会打球。”他还真说对了。

  简单处理后,纳什在第4节重新回到赛场,这时双方仍是平手。一只眼睛的纳什先是连中3球砍下7分,然后在2分钟内送出4次助攻,终场前3分36秒,他和小斯完成2分钟内第3次配合,后者上篮得分,太阳领先7分,最后以107∶101客场战胜对手,4∶0横扫马刺杀进西部决赛。而过去的7年里,太阳和马刺在季后赛打

  过4次,4次都失败了。

  对于2004年加入太阳的纳什来说,痛苦的不只是“逢马不胜”,还“逢马必伤”:2007年西部第2轮,纳什在第1场被帕克撞伤鼻梁;第2场被鲍文两次用膝盖顶到下体,痛苦倒地;第4场又被霍里故意撞出边线,引发的冲突造成两队三人停赛。

  禁得住一次又一次的身体伤痛是硬汉,还禁得住漫长精神折磨的是铁人。6年来,纳什曾经的战友马里昂、奥尼尔都不在了,小斯几次提出走人,而纳什只在2008年季后赛首轮输给马刺后发过一次牢骚。

  这么多的苦扛下来,纳什的天也该亮了。“感觉太好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纳什说,“打败马刺绝对是一种荣誉,对我个人而言,感觉太棒了。创造了这样的历史,我感到无限光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