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流金岁月35:湖人季后赛10大惨案 太阳乃其苦主

01、巴克利时代
1/11

01、巴克利时代

2010年05月11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作为NBA的一支绝对豪门,湖人是NBA历史上参加季后赛次数最多的球队,然而湖人风光的背后也藏着很多在季后赛中不堪一击或者疲软的经典时刻,下面咱们一一回顾这湖人季后赛十大惨案。

  1993季后赛,2-3太阳(首轮)

  对于当年那支常规赛豪取62胜的太阳队,所有人都不陌生,他们还拥有从乔丹手中抢下常规赛MVP的巴克利。而当时的湖人又是在最后一天战胜勇士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他们一共才赢了39场。即便如此,湖人竟然在季后赛前两场在菲尼克斯连续获胜,将太阳推到了悬崖边。但是查尔斯-巴克利找到了常规赛MVP的感觉,凭借着推土机式的打法从洛杉矶带回胜利,虽然湖人在第五战还评级AC.格林的15分19个篮板将比赛带进加时,但太阳还是让湖人在菲尼克斯饮恨。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