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驱逐四将布帅不惜以辞职威胁 朱骏拒绝当和事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8:12

  郜林:跟我见面?这怎么可能……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上海收获了两粒进球的郜林,高高兴兴地随广州队返回了广州,这两天,他也得知了四位申花前队友因在比赛前夜外出而被球队处罚的事情。让郜林意外的是,有一个说法是,四人外出是为了和他相聚,对此,郜林表示,绝无此事。

  广州队客场与东亚队的比赛在5月7日晚上7点45分进行,比赛在9点40分左右结束。而姜坤、陈雷等四名申花队员外出的日期,也恰好是5月7日晚上,时间在11点以后。这样的巧合或许能让人浮想联翩,但郜林明确表示,比赛当晚,自己没有见过任何一位前队友,而且,广州队主帅李章洙也没有给自己的队员任何假期。

  “那天晚上,我们比完赛回到酒店已经快10点30分了,因为要赶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回广州,所以主教练没有给我们放假,所有队员都必须在吃完晚饭后回房睡觉。”郜林说。事实上,即使是主场比赛,李章洙都不曾在赛后当晚给队员们放假,为的就是保证大家在赛后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郜林坦陈,目前的申花队中依然有队员和他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虽然我离开申花了,但并不代表我不能和队里的人做朋友吧。我们十运的那一批,从2003年大家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现在,关系也都不错,包括我和朱骏的关系也是不错的。”

  虽然郜林在转会广州队后已经回过三次上海,但都因为时间匆忙的关系,而没有和老队友见面,这一次也不例外,“第一次回上海比赛,我们队一比完赛就连夜回广州了,这一次也没想过见面的事,也希望大家别再做这种猜想了。”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