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足协对辽宁开出重磅罚单 疑似罢赛遭十万元罚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8:52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对辽宁俱乐部开出了一份重磅罚单,对他们在上周末与上海申花比赛中的疑似罢赛作出了罚款10万元的重罚。

  上周六,申花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辽宁队一度2:1领先。第84分钟,申花掷出界外球,几经争夺后落到冯仁亮面前。冯仁亮停球后正欲往前趟时,被辽足小将金泰延绊倒。主裁判徐航当场判罚点球,辽足球员一下子就围了上来,向徐航声辩冯仁亮手球在先,并向主裁示意边裁已经举旗,然而徐航不为所动,坚持判罚点球。当申花后卫阿德拉尔多准备上前主罚时,辽足教练席又有人大声喊叫,将包括守门员张鹭在内的所有球员都喊到了场边。主教练马林代表球队与主裁判徐航展开了交涉。

  比赛因而暂停了大约三四分钟。直到第88分钟,比赛才得以恢复,阿德拉尔多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张鹭判断正确,但皮球打得太刁,2:2,申花扳平了比分,并将此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昨天,中国足协对此马上采取了行动作出处罚。在中国足协对外公布的处罚决定中,足协表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对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0000元。

  不过事情并没有就此了结,辽宁表示不会原谅裁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这个裁判的判罚肯定是值得商榷的,太明显了。虽然申诉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是我们必须要提出自己的意见,裁判绝对不能这么干,这种判罚必须要慎重才行,我们的队员还提醒他去跟边裁核对,但是他却坚持判罚点球,我们到手的3分就这么毁掉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