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球员锦标赛伍兹退出 老虎称自己颈椎有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11日09:24

  本报讯(记者 周维)复出不过一个月,但是老虎伍兹却在北京时间昨日的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退赛,理由是他颈部疼痛难忍,无法比赛下去。伍兹表示颈部的疼痛美国大师赛之前便有了,他怀疑颈椎出了问题。

  伍兹最后一轮只打完了6个洞,吞下了2个柏忌。当他在第七洞宣布退赛,乘车返回的时候,他仍旧在捏右手,放松手指。“也许我颈椎有问题。”他说,“我带着颈伤打比赛已经有一段时间。我一直是带伤比赛,可是我现在不能再打下去了。”伍兹表示他第一次感到颈部的疼痛是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应该有一个月时间。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的热身之中,泰格·伍兹扭到了颈部。他说比赛过程中,自己的右手手指感到了麻木,已经无法忍受这种疼痛。

  伍兹表示他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他受伤的,但是他相信比赛下去对恢复不利。他计划下个星期进行体检。这是2006年尼桑公开赛以来,泰格·伍兹第一次退赛。那一年的比赛,他惊险晋级,因为重感冒退出了最后两轮。另外,1995年美国公开赛在辛纳科克山举行的时候,19岁的伍兹也因为受伤退出了比赛,当时还是业余球手的他从长草中击球的时候伤到了手腕。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