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苏超献绝杀助球队险胜 精彩表演或成告别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11日09:52

  本报讯 (记者 杜鹏)9日晚,2009-2010赛季苏超联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哈茨队,凭借中国球员郑智的绝杀,凯尔特人以2:1战胜对手获得联赛亚军并杀入下赛季欧冠资格赛。

  在苏格兰的这一年,对于郑智来讲恐怕会像在英超的第一年一样难忘。加盟苏超曾经被视为是郑智重返英超的一个台阶,如今看来却成了一个陷阱,郑智在这里不但没能引起更高级别联赛的注意,反而一度沦落到了连比赛都踢不上的地步。最后一场比赛也许是让郑智体面地告别,中国先生终于有了出场的机会,不过整场比赛郑智表现得相当出色,在凯尔特人与对手陷入僵局的时候,在点球点附近得到皮球后他起脚打门射入对方球门上角,在最后一场比赛终于打破了自己零进球的尴尬纪录。这粒进球也帮助凯尔特人客场绝杀对手。

  如今郑智与凯尔特人的一年基本合同已经宣告结束,是否使用1.5年的续约条款,还有待于双方的协商。虽然凯尔特人打入了下赛季欧冠联赛,但从现在看起来,郑智留下的可能性不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