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客战水原 背水一战欲破逢韩七连败魔咒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5:14
  本报讯 (记者 靳鹏)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本赛季亚冠1/8决赛中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根据“单场定生死”的赛制,如果国安今晚输球,征战本赛季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将全部出局,而一旦国安能击败主队,他们近年来面对韩国球队七连败的尴尬纪录将得以终结。

  这次能以E组第二名的身份杀入本赛季亚冠1/8决赛,国安队成了四年来第一支从亚冠小组赛中晋级的中超球队,不过,E组第二必须赴客场挑战G组第一,因此,国安今晚只能客场作战,而且是一场定生死。随着中超第七轮鲁京之战延期的申请被批准,国安将士提前三天赶到了韩国水原。不过,由于主力后卫张永海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替补吴昊火速赶赴水原听候老帅洪元硕调遣。洪元硕赛前坦言:“我们不怕输,但一定要带着赢球的信心去打比赛!水原队也有我们中国球员李玮锋,也算在异国相遇,希望在比赛中双方球员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水原队近来在K联赛中只取得了一平七负的糟糕战绩,不过,不少韩国媒体仍预测他们能够在主场将缺乏洲际淘汰赛经验的中超独苗击退,从而成为亚冠八强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