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遭遇韩国“副班长” 徐云龙:要为0比8复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1日10:56

  0:8,是本赛季中超球在亚冠小组赛中对韩国球队的一大耻辱,同时也导致了山东、河南和长春三球队被淘汰。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K联赛排名垫底的水原三星,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定胜负,获胜的一方将直接晋级八强。国安能否为中超四强0:8韩国球队复仇、而李玮峰对阵祖国球队有怎样的表现,这些都是本场比赛的焦点。

  由于是一场定胜负,因此双方将非常小心,定位球就成为双方能否进球的一大关键点。在近日的训练中,洪元硕一直带领徐亮、黄博文等人进行定位球的训练,尤其是角球的训练。另外一点,一旦双方最终打成平局将进行点球大战,为了做好充分的准备,国安同样进行了点球训练,但国安将士信心十足,周挺就表示:“这场比赛不用动员,我们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拿下水原。”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水原三星是K联赛排名垫底的球队,而北京国安则是中超前三甲,在各自联赛的排名反差,也让国安有信心和责任去击败对手。“拿下水原!”徐云龙表示,“我们明天代表中国球队而战,要为0:8复仇!”(记者 陈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