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不服裁判判罚中断比赛三分钟 辽足被罚款十万块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1日11:29

  5月8日,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在第85分钟时发生了辽足队员中断比赛的一幕。昨日,足协正式通报了对辽足俱乐部的处罚:罚款10万元人民币。

  当日,辽足做客上海对阵申花。临近比赛结束,当时辽宁队还以2比1领先,有望从客场带走3分。但第84分钟,场上出现极具争议的一幕——申花队掷界外球,双方连续头球争抢,冯仁亮最后得球欲突破,被辽宁队后卫放倒,裁判示意点球,辽宁队员声辩冯仁亮用手停球,但点球判罚没有更改,辽宁队员勃然大怒,集体离开赛场。

  镜头回放显示,冯仁亮确实用肩膀上端卸球,随后手的确碰到球。辽足主帅马林在与主裁沟通后,比赛继续进行。第88分钟,申花队罚入点球,将比分扳成2比2平。

  足协认为,辽宁队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而中断比赛的举动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