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老鹰球迷质疑主帅伍德森能力 续约合同或受影响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5月11日11:41

  本报记者小西报道 “我必须得承认,上个赛季他们一路征战到了最后,而我们没有迈过半决赛,这就是两支队伍的差距。”老鹰主帅伍德森在家门口以难堪的方式输掉比赛后说,“他们懂得如何在季后赛里生存,而我们低估了这里的残酷性。”虽然老鹰主帅伍德森在赛前下了必胜令,不过比赛的结果却让他失望。赛前,伍德森还口口声声宣称,自己要模仿山猫,用群狼战术对付霍华德。“他们很好地利用他(霍华德)的牵制力。”伍德森佩服地表示,“他们都往内线传球,我们的包夹都没用。”第三节比赛,老鹰开始用两人甚至三人对霍华德进行包夹,只可惜“魔兽”的传球功夫一样了得,受益的队友们也逐渐找到感觉。事后,霍华德更是戏噱伍德森的大话,“我也是人,又不是钢铁侠,不是钢铁做的,会断的,流血只能激起我们球员的斗志。 ”

  因此,有球迷认为,在老鹰和魔术的季后赛里,伍德森糟糕的指挥才是球队溃败的根源,拿实力弱于老鹰的山猫来说,山猫之所以给魔术制造出无数麻烦的根本原因就是布朗的执教水平非常强,他不会如伍德森那样缺乏应变能力。换句话说,就是伍德森压根就没什么能力!

  球迷们的评价让迈克•伍德森非常郁闷,其次,原本以为十拿九稳的合同,因为此场的战败又没了消息,迈克•伍德森再次就自己悬而未决的合同埋怨起来。

  “我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伍德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但事情没有任何进展,这就是事实。”迈克•伍德森无奈地说道。过去6个赛季,在伍德森的执教下,老鹰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常规赛胜场数逐年增加,本赛季更是赢下了53场,已经连续三年杀入了季后赛。在2008-2009赛季前,总经理里克•桑德上任后,伍德森与老鹰续约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尽管伍德森更希望在赛季结束前与球队续约,总经理桑德则更倾向于在休赛期去完成这些事情,在他成为球队的总经理后,桑德更愿意在休赛期处理续约事宜。

  “那些事情我们会在休赛期做,”桑德在双方第三战开始前表示,看得出来,他并不想谈论伍德森的合同问题,“我认为球队今年取得了进步,我们完成一些之前预定的目标,如果可能,我们将尽量突破第二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