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4-0横扫老鹰轻松晋级东区决赛 5人得分过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1:46

  中新网5月11日电 魔术在客场以98-84击败老鹰,从而以4-0的总比分横扫老鹰,连续两年晋级东部决赛,等待骑士与凯尔特人的胜者。

  再次主场面对魔术,老鹰已经是背水一战。他们仍全力防守,无奈拿火力猛烈的魔术没办法。首节魔术以34-23领先。

  次节老鹰总算限制了魔术的得分,本节打了2分钟,他们让魔术一分未得。不过魔术又用外线打开局面,此后3分钟皮特鲁斯三度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6分59秒时,魔术以44-30领先。半场结束时,老鹰将比分追成45-53。

  第三节,卡特在开场后不久又两度三分命中,魔术以64-47取得17分的优势,本节结束时魔术以75-66领先。

  魔术以一波9-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4-66再度拉大分差。老鹰在本节打了3分钟还未能得分,连续叫了两个暂停,本节还有8分09秒时,他们才由约翰逊首度投篮命中,但威廉姆斯和刘易斯马上连续三分命中,魔术以90-69领先了21分。老鹰大势已去,最终败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