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技术统计:林丹两能力胜过对手 一环节得分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1日1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A组打响该组小组第一生死战,中国队与老冤家韩国狭路相逢。首盘林丹遭遇韩国名将朴成焕的顽强阻击,第一局林丹以21-18获胜,次局则是在落后情况下挽救了四个局点,25-23险胜。林丹2-0获胜,助中国队大比分暂时1-0领先。

    全场比赛,林丹两点胜于对手,一是扣球能力,“超级丹”共扣得12分,对手为8分。二是机会把握能力,林丹与朴成焕全场均获得了4个局点,但结果却是林丹2-0胜出,他在第二局18-20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此后又连扳两个局点,并以25-23逆转。朴成焕则在高远球得分方面以2-0占优。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林丹 2-0 朴成焕 技术统计
林丹
朴成焕
12
扣杀得分
8
1
网前得分
1
0
高远球得分
2
33
其他
30
5
连续最多得分
8
4
局点
4
46
总得分
4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