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满意队员表现 德隆自叹爵士只是季后赛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11日15:00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客场挑战爵士。凭借加索尔的两双和科比的30+得分,湖人111-96击败爵士以总比分4-0胜出晋级西部决赛。从全场比赛的过程看,湖人更像是要避免被对手横扫一样拼命。

  比赛上半场湖人一度取得22分的领先,第三节他们顶住了爵士凶猛反扑,并在第四节重新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连续第三个赛季杀入西部决赛。“对于这种赛点比赛,人们很容易出现丧失注意力的趋势,”全场拿下32分的科比说。“我们始终全神贯注,在细节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加索尔拿下33分14个篮板,当地时间下周一,湖人又将在主场迎来和太阳的西部决赛第一战。

  凭借第二节攻防两端的统治表现,湖人很快就粉碎了爵士将系列赛延续下去的希望。“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湖人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他们比我们更为优秀,”全场拿下21分9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说。全场湖人几乎没有犯下多少错误,也没有给爵士太多反击的机会。整场比赛湖人仅失误6次,罚球36罚29中,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淘汰爵士。

  “今晚我们打出了比较好的比赛之一,”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除了第三节那6分钟的停滞,这是我们打出的第一场真正有连贯性的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将我们的意志强加给了我们的对手。”

  自从1989年季后赛首轮被勇士3-0横扫后,在近21年的历史上,这还是爵士首次在季后赛中被对手横扫出局。前三场比赛爵士的失分差都只有个位数,但他们却找不到遏制科比的办法,4场比赛科比得分至少都达到30分。“我们知道湖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想没有人会认为我们能打败他们,”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说。“我们有一些时刻打的很好,有一些时刻表现不好。”

  比赛开场湖人就向对手表明,他们想要在盐湖城结束这次系列赛,而不是回到主场打第5场。开场阶段湖人的几次盖帽就遏制了爵士冲击内线的企图,一旦爵士停止尝试攻击篮下,湖人就开始拉开分差。“我们都感到很泄气,这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威廉姆斯说。“和这支球队对抗,落后10分、12分的情况下很难翻转。”(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