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老鹰后卫直言魔术无法阻挡 称包夹魔兽无济于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2日01:36

  新快报讯 昨日以98∶84击败鹰队后,魔术队再次横扫对手,他们仅仅用了8场比赛就晋级到了东部决赛。

  文斯·卡特攻下22分,尼尔森得到16分的同时送出9次助攻,魔术队再一次显示出压倒性的优势。这个系列赛呈现出如此一边倒的局面是鹰队远没有想到的,他们四场比赛场均输25.3分。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尽管只得到13分、8个篮板,出现7次失误。但只要“魔兽”在场上,他们就有多个进攻武器选择。

  “一旦让魔术队找到三分手感,他们就是无法阻挡的。”鹰队替补后卫克劳福德说,“我们当然可以选择包夹霍华德,但那就像饮鸩止渴,因为魔术队可以在外面射杀我们。”

  全场比赛,魔术队投中了16个三分球,他们一度拥有超过70%的投篮命中率。最终魔术队全场三分线外37投16中,比两分球的出手次数还多,他们投篮命中率达到55%。

  魔术队的远程攻击让鹰队很快就放弃了抵抗。下半场比赛开始的时候魔术队手握9分的领先优势,但霍华德并没有打算放过已经快要崩溃的亚特兰大人,他先是助攻刘易斯三分得手,随即又调动进攻由卡特两度跳投命中,鹰队则显得毫无抵抗之力。

  目前魔术队已经连赢14场,在过去的31场比赛取得了28胜3负的惊人战绩。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闯进东部决赛,现在将坐等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产生。

  去年,魔术队淘汰骑士队打进总决赛,最后败在湖人队手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