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省钱抛弃六大悍将 斯科拉德拉季奇星光闪耀

1斯科拉
1/6

1斯科拉

2010年05月12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的5月,东西部半决赛4组对决竟然出现了3组4-0,这在NBA历史上仅出现过两次,另外一次是缩水的1999年。其中最出乎意料的当属马刺被太阳横扫,而在两队的系列赛中,德拉季奇和巴博萨两人表现抢眼,尤其德拉季奇在第三场末节独砍23分帮太阳拿到赛点,事实上,他正是马刺2008年挑中的潜力股,众所周知,马刺以挑选潜力股而闻名,但因为他们的皮特-霍尔特老板是全联盟最穷的老板,所以他们因为奢侈税等问题失去了留下很多强援的机会,而他们中的很多人目前都在篮坛驰骋,并且表现足以让马刺后悔——

  1、斯科拉

  斯科拉在2002年选秀第二轮第27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但碍于其高额的买断费和不低的工资,马刺始终未能与其正式签约,最终,斯科拉在2007-08赛季被送到了火箭队,并很快坐稳了球队的主力大前锋位置。本赛季斯科拉场均得到16.4分8.7个篮板和2.1次助攻。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