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加索尔合砍65分湖人零封爵士 魔术横扫老鹰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罗晶
2010年05月12日04:21
  连续两个4∶0 魔术横扫老鹰

  4∶0!还是4∶0!原本针尖对麦芒的NBA季后赛场,被“魔兽”霍华德率领的魔术变成了屠宰场。继季后赛首轮他们4∶0“宰杀”了山猫之后,昨天,他们又以同样的比分“血洗”了老鹰。以4∶0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的同时,魔术队也成为了整个季后赛中唯一一支两轮比赛未尝败绩的球队。

  从季后赛第二轮送给老鹰的一场43分惨败开始,魔术便将对手彻底的剁成了“稀饭”。昨天的比赛,也同样毫无悬念可言。最终魔术98∶84轻松击败老鹰。以4∶0横扫对手,四场比赛魔术足足净胜对手多达101分,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这一分数是季后赛历史上获胜球队净胜被横扫球队最多的一次。除了创造系列纪录,魔术得到最多的实惠还是休息时间。按照NBA的官方赛程安排,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时间是5月18日,因此魔术将获得长达7天的休息时间。加上此前零封山猫获得的6天休息时间,魔术在两轮季后赛系列赛中已经获得了13天的休息时间。

  科比加索尔合砍65分 湖人零封爵士

  昨天另外一场焦点较量,湖人客场以111∶96轻松战胜爵士,总比分4∶0晋级,同时这也是湖人历史上首次横扫爵士,并且报了1998年被对手4∶0横扫的一箭之仇。

  当时年轻的奥尼尔与科比,被马龙和斯托克顿组合彻底羞辱。不过本场比赛,科比和加索尔各自砍下30+,合砍65分为前辈们复仇。这是科比14年NBA生涯中,第8次闯入西部决赛,在杀入分区决赛次数方面,正式追平了迈克尔·乔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